尋找家的過程中,阿傑就如同一盞指引我前行的明燈,希望他也能為更多的人帶來幫助。

當我首次決定在新北市的三重區購屋時,我無法預期我將面臨的是這麼大的挑戰。市場上的房仲多如牛毛,而我需要一位真正能理解我的需求的人。幸好,「三重買房通阿傑」的名聲讓我找到了他。

我記得當我走進阿傑的辦公室時,整個氛圍就像家一樣舒適。阿傑親切地問候我,並與我進行了深入的交談,了解我所尋找的房屋的所有細節和期望。

在接下來的數周裡,阿傑先生帶領我探索了三重和蘆洲的多個社區,從老式公寓、樓中樓、到現代化的大樓,他都一一為我詳細解釋。

每次參觀後,阿傑都會在附近的小店裡請我吃點心或喝杯咖啡,然後與我詳談當天參觀的物件。

合康領賢房仲推薦 》每筆交易都完美落幕 - 張富傑的斡旋神技

我很驚訝地發現,阿傑不只是了解房地產市場,他更懂得聆聽和關心。他告訴我,他的目標不只是賣房,更希望每位客戶都能找到一個真正的家。

有一次,我們在蘆洲的河邊散步,欣賞著夕陽西下的美景,阿傑分享了他成為房仲的原因。他說:「購屋不只是交易,它是人生中的一個重要階段,能陪伴和幫助客戶完成這一過程,是我最大的榮幸。」

我們參觀了超過二十間的物件,終於,我找到了一間我心儀的樓中樓。該物件地理位置極佳、裝潢精緻,而且價格也在我的預算範圍內。當我告訴阿傑我決定購買這間房子時,他的眼睛裡閃爍著光芒,彷彿這筆交易的成功對他來說,比對我還要重要。

合康領賢房仲推薦 》每筆交易都完美落幕 - 張富傑的斡旋神技

簽約當天,阿傑準備了一盒我最愛的甜點來慶祝。而在交屋後,他還幫我安排了一場小型的迎新派對,邀請了我的鄰居們一起參加,使我更快地融入了這個新社區。

每當有朋友或家人想購屋時,我總是極力推薦他們找阿傑。有一次,在一次聚會中,當我的朋友問及推薦的房仲時,

我說:「你知道嗎,找阿傑就對了。他不僅僅是一位房仲,他是一位真正關心你的朋友。你可以直接在Line上搜尋他的ID@sanchong1491,或是點擊這個連結https://lin.ee/jWpDdOX,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打給他,他的號碼是0912345678。」

 

 

蘆洲永慶不動產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三重仁義重劃區房仲推薦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壺濁灑盡余歡,今宵別夢寒。 悠悠洛浦河,綿延繞城過。 洛浦河,古時又稱珙水,只有三十多公里長,是蜀南山區中一條名不見經傳的小河。 洛浦河是麒麟的淚水變成的。傳說遠古的時候,蜀南是百獸的樂園。一天,有九只年輕的雄獅邂逅一只美麗的麒麟,紛紛表達愛慕之情。麒麟雖喜雄獅的強壯,但仍以非同類相拒。九只雄獅對麒麟迷戀不舍,糾纏不休。麒麟只好避走遠方。九只雄獅尋覓麒麟,追逐求愛,眼看追上,麒麟又急又怕,嗚咽流淚,淚水滴到地上,立刻化成了一條滔滔的河水,將九只雄獅擋在了后面。至今,當地民間還有“九獅追麒麟”的愛情傳說。 東出老縣城,沿洛浦河而下,步行兩三公里,有一小溪與河水交匯,交匯處有一座橋,叫高橋。從高橋沿小溪往上走,是一條很長的山谷,快到盡頭的地方,就是漂水巖。 十七歲那年,為求學離開了生長的地方。歲月流逝,記憶中的山山水水,日漸模糊,飄遠淡忘,但漂水巖始終是我魂牽夢縈的地方。 漂水巖的小溪中生長著一種魚,身上長有紅綠斑紋,有一、二十公分長,外觀美麗,肉質鮮美,傳說就是當年麒麟奔跑時,身上掉落的鱗片變成的,因為在桃花盛開的季節開始成群覓食,身上的色澤又如桃花,所以俗名叫桃花。其實,它的學名叫寬鰭鱲,是鯉科鱲屬的小種魚類。 靠近漂水巖那段溪水中的魚很多,桃花、白魚隨處可見,石縫中還有石鲃子、黃臘丁、麻鰍。輕輕搬開水底的石塊,往往都有蝦或蟹躲藏在下面。漂水巖就是少時玩伴們摸魚捉蟹的天堂。 漂水巖還有一掛瀑布,瀑高和瀑寬都不到十米,同氣勢磅礴的黃河壺口大瀑布相比,她可能連瀑布都算不上。不論外鄉人如何看,但在家鄉人眼里,她是那樣的柔美,充滿著迷人的魅力。 人間四月天,草長鶯飛,花紅葉綠,遼闊藍天,白云飄蕩。 清晨,沿著小溪溯流而上。 雨后的山谷格外寧靜,微風吹送著大自然的清香,深吸一口,沁人心脾,留香肺腑,令人流連忘返。懸掛在桃葉上的露珠清純欲滴,在朝陽的照耀下晶瑩剔透。 放眼遠眺,滿目青翠。 三兩個農人在山腰勞作,紅衣農婦在莊稼地里格外搶眼,小溪邊的農舍冒出裊裊晨炊,牧童牽著一頭水牛飲水溪邊。 蜿蜒的小溪不時在拐彎處挽留住一潭碧水,水深齊膝,水底大小不一的鵝卵石,清晰可見。成群的桃花、白魚嬉戲爭流。 將開了三寸長口的白紗布蒙住筲箕,放入少許豬血,沉入水底。魚兒開始爭食,膽大的竟然鉆入了筲箕內。將筲箕突然端出水面,筲箕內的魚就是我們的美餐。 時近中午,收獲頗豐。我用石塊壘起一個灶臺,練四拾取了一大抱枯樹枝,力爭在溪邊打理捕獲的桃花,小山調理湯味。我們四人在溪邊支起鍋灶,席地而坐,就地野炊。圍繞著原生態的火鍋魚,酒對瓶吹,話與人聊,情向白云訴,志對青山立,老驥伏櫪尚千里,少年心事當拿云。 淙淙的小溪入神地聆聽野炊者的高談闊論,正午的陽光評判爭論者的是非曲直,幽深的山谷裝滿了知交綿綿的友情…… 溪水靜靜地流,光陰苒苒而過。 三十年過去了。那一個煮魚的灶臺,今天還炊煙裊裊嗎?那一條淙淙的小溪,今天還愿意聆聽嗎?那一掛柔美的瀑布,今天還依然飄逸嗎?那一段難忘的時光,今天還可以重現嗎? 歲月如歌,人生如戲,生活就是一個齊聚生旦凈末丑的大舞臺,每一個人都扮演著不同的社會角色,家庭里是父母、兒女、夫妻或兄弟姐妹,工作上是同事、部屬、領導或商業伙伴,之外還有同學、戰友、朋友。角色不同,社會對他的要求亦不一樣。同一個角色,社會觀察的角度不同,評價的結果可能亦是有褒有貶。 人性需要友情,人生不離朋友。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很多朋友。每個朋友在不同的環境中都扮演著不同的社會角色,不論社會對他所扮演的角色如何評價,但他作為朋友的角色不會因此而改變,始終還是我們的朋友。“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是朋友就會相互掛念,不論他(她)身在何方,不論他人如何評價,如同我對漂水巖瀑布的掛念,不論外鄉人如何貶低,盡管漂水巖瀑布現在已是巖在瀑消,但在我的心里,她永遠是一道美麗的風景,永遠讓我掛念。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睡前閱讀,已經成為我的一個習慣。 不管是呆在家里,還是出差住在賓館旅店,晚上入睡之前,我總是喜歡拿一本書或一張報紙躺在床上閱讀。說是閱讀,其實是看,是瀏覽,最多算是默讀,因為我不念出聲音,怕影響他人睡覺。再說已經是成年人了,不再像上世紀我讀小學的那個年代,讀書多半是念,甚至是在唱。 我的睡前閱讀,時間有長有短,短則一二十分鐘,長則一兩個小時,甚至是三四個小時,總之,要到眼皮睜不起了,想睡覺為止。 睡前閱讀,讀些什么呢? 以前,學習沒有目標,讀書沒有目的,只是覺得“開卷有益”,讀什么都可以。于是,小說雜志、報紙廣告、文件資料、寫作教材,收藏的、歷史的、百家姓、菜譜等等,都成了我睡前閱讀的內容。一句話,內容不拘論,又雜又廣。原因是我認為不懂的就是知識,不懂的就該學。這也契合了我中專畢業時一位老師在留言本上給我的留言:你像一盒萬精油,什么都學,什么都懂點,但什么都不精,建議今后學東西專一一些。 當然,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現在的我,已經步入不惑之年,不再是那個不懂得學習、什么書什么報都花時間去看的年輕人。經過這么的生活磨礪和工作學習的積累,我也學會為“有用”而讀書了,不再是拿到什么讀什么,而是根據生活和工作需要的知識或是寫作中涉及到的東西去選擇性的閱讀。比如,近年來,業余時間我在從事小說和影視劇本創作,我就去閱讀有關小說和影視劇本創作方面的書,諸如畢飛宇、方方、莫言等一些小說名家或大師的小說原著,我都在讀在學習。通過閱讀這些名家或大師的小說,不僅讓我從中感受到了精神上的愉悅,也潛移默化的學到了一些創作技巧。特別是閱讀和學習一些名家編寫的小說和影視劇本創作教材,比如編寫的《小說創作教程》、宋家玲和袁興旺合著的《電視劇編劇藝術》等幾本書,讓我增強了不少的文學創作理論,并用這些理論來指導自己的文學創作活動。有的時候,我也會為創作中搞不懂的一些問題而專門去尋找甚至是花錢買一些書來閱讀。前一久,我想創作一本關于抗戰人物的小說,就花一百七十來塊錢從書店買來了郭汝瑰和黃玉章主編的《中國抗日戰爭正面戰場作戰記》和《戰殤——國民黨對日抗戰實錄》。書買來之后,每天晚上要睡的時候我都在翻看,試圖從中找出一些創作的史證材料,讓自己創作出來的作品不說或少說與歷史不符的話,增強讀者對作品的可信度和認知度。 可能有人會問我,你為什么會喜歡睡前閱讀呢? 我不妨告訴你:第一,白天要工作,事情太多,沒時間去讀書;第二,夜間讀書有諸多妙處。大家都知道,白天很嘈雜,人容易變得煩燥,靜不下心來讀書,而夜深人靜的時候,周圍環境都比較安靜,能讓人心靜如水、雜念無存,在這種環境中讀書,有利于思考和消化讀過的東西。 這就是我喜歡睡前閱讀的原因。 可以說,睡前閱讀讓我受益匪淺。通過閱讀大量的書報雜志,讓我懂得了許多生活知識,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通過閱讀,也讓我從中吸收了不少的文學營養,為我的文學創作提升了功底。假如沒有這些睡前閱讀,我的大腦里就不會裝著許多文化知識,就不可能讓我寫出不少的工作文字和上萬條新聞作品,不可能讓我創作出百余篇抒發自己情感的散文,更不可能創作出幾部長篇小說和十多萬字的中篇小說,不可能得到讓同事和朋友們羨慕的幾十次表彰和榮譽。 睡前閱讀固然有不少好處,但這只是我個人的生活習慣而已。因為個人的處境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我不敢奢求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有睡前閱讀的習慣。但不管怎么說,一個人多讀點書多學點知識,總是有益無害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 假如你來 正好冰雪大世界開園 穿好、戴好 咱倆和—— 那一塊冰 那一堆雪 擁抱在一起 成為鏡頭下永久的戀人 (二) 偶爾的西北風 正是考驗我們的時候 鮮亮的紅領巾 飄起來 是我們眼前一條微笑的河流 因此,這一個夜晚 我又站在天池的邊上 等著你和我PK 那只飛不走的蝴蝶 (三) 假如你來 我不要你的奶酪 只要你的一瓶草原香或者河套王 來了你就 跪在阿爸和額吉的面前 我獻給你一條哈達 哈達的魅力就像你 為我珍藏已久的那顆心 (四) 來了,這一個夜晚 就屬于你的 我愿做你的殉葬品 像一株小草 陪著春天浪漫 (五) 這一個夜晚 又想起了鹿回頭 你說那只鹿是從萬寧 也許是從東方或是 五指山里跑出來的 那只鹿 肯定是一個沒媽的孩子 (六) 假如你來 帶著庫布齊一把沙 假如我去 帶著北大荒一把土 一把沙 一把土 在達拉特或者北大荒會師 肯定—— 蕎麥花像雪 紅高粱像火 這一個夜晚 這一個三等小站 只是向南、向北 來往了一趟綠皮子火車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RR212VREV1555EVE15VR


都廳大院永慶不動產
合康領賢房仲推薦 》張富傑:把客戶當家人,為您提供最細心的建議!蘆洲找房仲張富傑 》與張富傑合作,讓購房旅程如詩如畫!

arrow
arrow

    t99jiuh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